给所有有梦想的人一个忠告,所有的成就在实现之前都只是一个梦想。

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白痴!!!

当初
“箫翼”是为了这部落格而存在,出现的
如今
箫翼以真真实实的进了这世界
“她”看见了人间的喜怒哀乐
而如今她在责骂我
我也觉得她骂得对
我活了这18年还真是白活了!!!
长这么大第一次看到那种没脑筋的人哪!!!
男人讲什么她就听什么
还真是名副其实的“侨婆”哪!!!
你给我拜托啦
做东西不能用自己的脑么?
整天在那儿炫耀自己
令我想吐呐
从来没看过这种不要脸的人
我也已经不想睬你了
随便你怎样想
你这种令我觉得要吐的人
。。。
算我输了
我没有话讲了
只是请你以后尊敬你自己多一点
只有这样你才会尊重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