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所有有梦想的人一个忠告,所有的成就在实现之前都只是一个梦想。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为什么?!!!

感觉超不爽的
很愤怒!!!
我已经特地在买票之前知会你们了
你们竟然在我买票后才更我讲不要去
而且也不是讨论。。。
而是命令!!!
你们到底理不理解什么是“诺言”啊?
那不是一样说改就改的东西
当初你又说什么我们大了有大了的世界
现在又喜欢喜欢就把我们“软禁”在家里
而且现在重点不是我损失了票钱
而是因为你一次又一次
违反你的诺言
还是说。。。
如果这是一个不治之症
我就一辈子不用想出去?
有时候我不明白你到底想怎样?
你如果只是想“变幻无穷”
那拜托你!!!
别用我们来当你的实验白老鼠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