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所有有梦想的人一个忠告,所有的成就在实现之前都只是一个梦想。

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愤怒**

昨天是五月三十一号
五月的最后一天了
今天开始
便放假了
两个星期的长假
上来这儿也只是每周必做的事
我还挺幸运的
已经顺利找到五个朋友开办补习班
那样哥哥就可以开始补习中心的业务了
可是有一样令人很生气的就是
我找人也不容易的咯!!!
很讨厌自己的家人
总是要让我在朋友面前做不了人
有没有想过我以后也可能需要别人来帮忙的咯?!!!
整天就是自私一直想到什么东西都用钱来解决
偏偏你最应该督促的那个人又什么都可以
讲什么那是以后我们每个人都有份的东西
不见得咯!!!
我有份的话
又没有资格决定?
不是我们幼稚
而是你不认同我们
反而现在是我们觉得
如果还要靠你们
我们才是真正的差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