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所有有梦想的人一个忠告,所有的成就在实现之前都只是一个梦想。

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你相信爱可以改变世界吗?

终于告别了2008年
从今天凌晨开始
萧翼就改口把前一秒的事都说成是去年
今天还只是一个开始
今年会是怎样的一年?
其实这不是重点
就像漫画Bleach 里的浦原喜助曾说过的一句话
“为什么而‘改变’就等于不为什么而‘改变’
这也是一种心境上的改变”
相信萧翼
没有一个人是不被需要的
也没有一个人是不需要别人的
我们无法主宰别人的生活
也没有人可以主宰我们的生活
所谓的“为你而活”只是一个假象
(但是那首歌还蛮好听的说。。。)
别介意别人认为你不是最好的
只要你永远不放弃自己
那你就是最好的
还是要在这里向大家说一声
新年快乐
对所有萧翼得罪过的人
“原谅我”
(又是一首很好听的歌)
还要向“他”说一声
谢谢你在我最艰难的时候
仍不离不弃的守护我
如果我是一个天使
那你就是我的翅膀
失去了你这对翅膀的话
那我就会变成一个堕落天使了
所以请继续握着我的手
别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