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所有有梦想的人一个忠告,所有的成就在实现之前都只是一个梦想。

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

痛苦

再过三天就是婆婆的五七了
最近我老是发一些奇怪的梦
总是梦到。。。
其实人类在死亡后有第二个重生的机会
也许是过分想念的原因
我重是梦到一些有的没的东西
可是我确实无法忘记那天
我所看见的
也许一切冥冥中有天意
本来已决定在正日去扫墓
不知何故提前一周
就在回家吃早餐后不久
在全客厅的人还在看着电视节目。。。
忽然看到婆婆从走廊跑着出来
坐在椅子上猛喘气
然后靠在椅子上。。。
我就此失去了这辈子最疼爱我的唯一的婆婆
那一天大家哭得很伤心
尤其是二伯和爸爸
丧母之痛我无法比他们更了解
但是失去婆婆却是我内心的一根永远的刺
我憎恨自己
恨自己的无能为力
恨自己无法尽孝
恨自己。。。
为什么以前就不会做一个孝孙
人长大后会因为被环境影响
而改变性格
小时候的我再怎么可爱
也已经变成了往事
我有没有办法回到过去
有没有办法回到那个曾经是一个好孩子的我
时间为什么是向前跑
如果能回到过去那该有多好
孙欲养而婆不在
从五年级失去了公公
现在又失去了婆婆
我就没有做一个好孙子的机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