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所有有梦想的人一个忠告,所有的成就在实现之前都只是一个梦想。

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恭喜恭喜(新年早过了啦)

恭喜恭喜
经过一番龙争虎斗
各大酒店餐馆
无论是从一星级到五星级的
“史上最强自助餐争霸战”
来到这里已告一段落
要先感激各大酒店参与
少不了比赛的赞助商
谢谢我们的付款者
我本人的爸爸还有我学校的老师
来届仍然欢迎各大酒店餐馆的参与
紧张的时刻已来临
现在比赛的结果已经在我手上了
恭喜我们第三名的优胜者
来自Cameron Highland的Equatorial酒店
以多口味的食物博取评判青睐
让我们听听评判们对他的评语
萧翼said:他们所提供的食物适合各阶级人民
他们顾及的不只是一部分的感受
而是所有消费人的喜好
接下来将宣布次奖得者
恭喜我们来自Subang Jaya的Holiday Villa酒店
以普遍的价格提供上等的食物
萧翼said:他们的各式沙拉,自助米粉面,还有甜点和五星级的服务
都使许多顾客乐而忘返
不要再拖延大家的时间了
就赶紧宣布我们的首奖胜出者吧
丰富的首奖是我本人的持续光顾(booo~~~~)
~~开玩笑的啦~~
恭喜来自Fraser's Hill的Shahzan Inn酒店
成为我们首届“史上最强自助餐争霸王”
萧翼said:它不仅有室内餐馆
如果天晴时在露天餐桌用餐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然而他们还有提供日本餐
铁板烧与寿司使人垂涎三尺
而他的四川酸辣面与其他食物也不落后
相信大家都不会对这次的结果有任何异议吧!
没错
成绩公布到这里
在怎样不舍
任务大功告成的我就此和大家告别
有缘我们来届“史上最强自助餐争霸战”再见